Richbaby

因應無薪假人數攀高,勞動部表示已啟動「充電再出發訓練計畫」,實施無薪假的企業若辦訓可獲得最高190萬元補助,參訓的無薪假勞工也可領每小時120元的津貼。

截至11月15日止,各縣市政府通報的無薪假企業共計45家,實施人數5292人,較上月底增加12家,實施人數增加4074人。
 
勞動部表示,這次人數增加是因為中華映管實施無薪假人數較多,已請桃園市政府持續追蹤關注;另外上月底已啟動充電再出發訓練計畫,實施無薪假的企業可向各地勞動力發展署分署申請補助辦訓,參訓勞工也可獲得津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抗不景氣!!自己的薪水自己賺!!五路財神開店總部幫助您 !!

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所有的品牌都是0加盟金.0權利金.0保證金

教導你整套技術,所有食材均由加盟主自行採購!

且不用回饋任何傭金給公司,您實賺多少就是多少

開店時間由您決定!想賣甚麼食材也由您決定!

 

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-歡迎索取創業資料】

聯絡電話:(04)2299-1111 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: www.22991111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失業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