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chbaby

勞動部今天公布最新實施「無薪休假」事業單位統計數字,截至昨天為止共42家、1346人實施,比上一期增5家、人數增166人。

勞動部說明,上一期1月15日公布的家數有37家,1180人,有2家停止實施另新增7家,累計增5家,人數增166人。

勞動部勞動條件及就業平等司指出,這期多數事業單位實施人數在50人以下,以金屬機電工業人數較多,實施期間未超過3個月,實施天數多為每月4至8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對抗不景氣!!自己的薪水自己賺!!五路財神開店總部幫助您 !!

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所有的品牌都是0加盟金.0權利金.0保證金

 教導你整套技術,所有食材均由加盟主自行採購!

 且不用回饋任何傭金給公司,您實賺多少就是多少

 開店時間由您決定!想賣甚麼食材也由您決定!

 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-歡迎索取創業資料】

聯絡電話:(04)2299-1111 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滷大王創業說明書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粥道創業說明書

 香香雞創業說明書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色雞排創業說明書

 花田小舖創業說明書       我只要購買餐車簡介 

 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: www.22991111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失業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