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hbaby

金管會針對上市櫃公司實施無薪假展開調查,截至昨(18)日共有11家、近4,000人實施無薪假,半數以上是光電業。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強調,整體上市櫃公司獲利表現亮麗,仍有很多上市櫃公司值得投資。

根據金管會最新調查資料,目前實施無薪假的上市櫃公司及興櫃公司合計11家,上市有六家、上櫃四家及一家興櫃,其中有六家是光電業。

金管會與財政部昨天赴立法院財委會專案報告金融業布局亞洲情況,立委林德福質詢,11月無薪假創三年新高,廠商希望藉此渡過不景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對抗不景氣!!自己的薪水自己賺!!五路財神開店總部幫助您 !!

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所有的品牌都是0加盟金.0權利金.0保證金

 教導你整套技術,所有食材均由加盟主自行採購!

 且不用回饋任何傭金給公司,您實賺多少就是多少

 開店時間由您決定!想賣甚麼食材也由您決定!

 餐車連鎖加盟最多選擇-歡迎索取創業資料】

聯絡電話:(04)2299-1111 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681號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滷大王創業說明書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粥道創業說明書

 香香雞創業說明書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色雞排創業說明書

 花田小舖創業說明書       我只要購買餐車簡介 

 五路財神開店總部更多參考資訊: www.22991111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失業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